close
我知道你一定會來
興奮的想準備些什麼表達對你的喜歡
經過麵包店時,我想起了白吐司
簡單卻令人無法停下來的味道

越想越覺得緊張
我要在什麼時候拿給你比較好呢?

阿 趁著上廁所那僅有的時間
用百米的速度衝到後車廂
再用千里眼般的雷達偵測你車的方位

不行,再不快一點
就要被發現了
便祕這個藉口不太好

天啊
希望你可以知道白吐司之於你對我來說的意義



會寫這首小詩,其實是受機車車主影響
機車車主是個愛好文學,很詩意的人

繼上次婕西車上被吊著nang bo(沒穿衣服的片)之後,哈哈哈哈哈,這次換成成的後座被放白土司。

因為我的車車…太可愛,所以心情大好


所以用了點想像力還有結合他的粉紅氛圍近況而一時興起寫了詩,滿足他對這條土司的美好想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少女馬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