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看到PK APP的推送通知我想說這是什麼鬼

香菜豬血糕皮蛋披薩

 

必勝客很認真在地化啊
當然身為米血與皮蛋愛好者同時也是非常興奮
只是沒想到他們可以組合就是了

 

推出的第一天
興高采烈跟同事說了這件事也勾起了她的慾望
其實一開始是想問他們要不要一起吃的
因為一個人根本就吃不完一個大披薩 而且又沒有出個人款

 

當時其實已經悲傷到無法自拔了
心想個等等爸媽還要送小姪子的彌月油飯給我還稍微安慰到我

 

結果 爸媽到我這敲門第一句話 油飯帶少了....只有蛋糕多....
已經很餓的我聽到這個整個崩潰(不要跟我說有蛋糕吃我就是想吃鹹的當晚餐)
積極忍住不生氣
因為打算當吃油飯晚餐的爸媽來了一兩個小時的車也是很餓了

 

於是心急拿起了我的PK點了買大送小完全忘了有單點299這件事,完全忘了....不過也幸好
廢話太多主菜終於要來了 
原以為是必勝客會來(因為肯德基是肯德基本人的車來第一次點必勝客)
結果來的是熊貓還以為送錯

披薩一

披薩二

感想就是用花生粉的台北豬血糕加皮蛋撒香菜與醬油糕並用披薩薄皮並鋪上了一層薄薄的起司當盤子
但這個盤子可以吃
不會很難吃也不會很好吃就是一個很酷的東西
會一直吃
只是到最後會太甜因為醬油膏
這時候買大送小的韓式泡菜燒肉就發揮出了用途

 

其實吃之前也是要克服一點心理障礙的

例如我沒那麼愛香菜
但其實香菜味並不是那麼重 他大概是為了讓整個披薩的顏色更有活力而增加的
也或許是其他東西蓋過了

例如我沒那麼能接受豬血糕加花生粉這種有點可怕的事
但是曾經吃過也比較能接受

 

但整體咬起來的感覺與留在味蕾中的感覺都是喜歡的
尤其是一口同時咬米血加上Q彈皮蛋與脆脆餅皮的時候

 

享受完送爸媽回家的時候同事也打來說他要吃他說他爸爸要請他吃
但是九點才下班,而我們這裡的必勝客也是九點下班而且他們家不在外送範圍裡
於是我又幫他點了一個送到我這(集點是一件相當美好的事)

吃完後他也告訴我蠻好吃的
即使他當時拿的時候已經不怎麼熱了

 

幸好我們第一天就吃了

因為週末弟弟想吃還有其他同事想吃的時候說都吃不到了~~
大概是賣太好?顆顆顆

 

2021.06.29

*PK APP是必勝客與肯德基一起的APP身為肯德基熱愛者必須擁有的東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少女馬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