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們總是在經歷沒經歷過的事情
在學習、在面對、在成長、在釋懷、在理解

我的運氣一直都算好,總可以認識很多很溫柔很美好的人,很願意教導我、很願意跟我分享、很願意多給我些什麼
最近老天爺從我身邊帶走了兩個人……
一個是認識一個禮拜的姐姐(雖然年紀上該叫阿姨;一個是認真負責的哥哥(只大我一歲)。
兩個人都是我的同事,一起被帶走可能是他們上輩子結的緣吧!

大我一歲的同事算是跟公司一起成長的,也是小股東,他人真的很好,不吝嗇教導我及告訴我任何問題,講解問題總是分析的很清楚說的很有步驟,很仔細,是個很溫柔善良的人,即使很累有很多解決不了的問題,仍盡可能多做一些努力。人緣很好,很善解人意。

很多人到他的臉書留言跟他說話,謝謝他跟他一起度過美好時光,想著他真的是個很棒的人,人緣非常好,雖然相處不久但可以感受到。突然間,滑到一則留言,那位朋友說他到夢裡找他了,交代了自己要帶走的衣服,還有自責,再來是請朋友告訴他其他人的狀況。從來不怎麼流淚的我泛淚了。

我一直想不透,老天爺為什麼會帶走這樣美好善良的人,而不是帶走像我這樣苟且偷生,沒有目標,這樣沒用的人;比起擔心同事更擔心自己跟公司運轉像我這樣沒血沒淚的人。那樣善良美好的人,還那麼年輕老婆的肚子裡還有個小孩。

老天爺就是這樣吧!祂有著祂的安排,神都沒有辦法了,何況是人?所以我釋懷了,我能睡的比較好了。相信一切都會好起來,事情都會得到解決。開玩笑的小抱怨居然丟下我們還有這些案子,但你也是千百個不願意吧!

相信他們都會去到好地方!
相信在加護病房的同事也會很快好起來,回來帶著我們繼續打拼成長!
相信目前活在自責中,走不出來的同事,可以克服心裡的關卡,好好面對,為了家人,為了好哥哥同事想要把公司做好,讓公司成長上軌道的遺願,可以走出來,可以好起來。

都會好的,一切都會好的。我相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少女馬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